企业员工招聘

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招聘启事

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月在广安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企业,以BOT方式负责巴南广高速公路的开发、建设、运营。

巴广渝高速公路全长2017.58公里,概算投资金额为174.19亿元,于2017年2月正式收费。

现因公司运营需要,特面向社会(包括集团公司内部其他公司)公开招聘。

  • 招聘岗位及人数
  • 管理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管理岗位人员1名,广安管理处管理岗位人员3名。

  • 一线运营岗位及人数

收费站收费员6名,路巡及清障人员3名。

  •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集团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普通话流利;

3.年龄18周岁~45周岁;

4.无犯罪记录和相关竞业限制。

(二)管理岗位职责及人员条件

1.办公室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办公室各岗位分工并制定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建立部门工作制度;组织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协助公司领导协调各部门之间有关的业务工作;负责公司各种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纪要;负责来文、来电、函件的批处工作,审核各部门以公司名义起草的重要的文、电、函;负责做好公司后勤工作以及来宾的接待安排,统一负责对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等工作。

人员条件:大学本科学历,具有行政后勤相关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品行优良、作风端正,并且具有较高的保密自觉性。

2.广安管理处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负责领导交办的文稿工作;负责起草公司、综合性行政工作报告、总结、规划、计划、决议。校对以公司名义签发的公文稿件;组织安排管理处各种重要会议,做好服务准备工作,认真做好记录;做好后勤接待服务工作。

人员条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公文写作,各类办公软件,思路清晰,有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领悟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一线运营岗位职责及人员条件

1.运营收费人员

岗位职责:认真执行收费办法、标准和程序;严格按规定着装,言行规范,礼貌待客,文明收费;按规定妥善保管款、票,认真按要求及时全数解缴通行费,填写有关帐表;爱护并正确使用收费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条件: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5cm以上,形象气质较好,有文体特长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巴广渝高速沿线周边地区人员优先。

2.路巡人员

岗位职责:按规定进行日常路产管护巡查,准确掌握管辖路段道路及附属设施状况、路段(包括收费站、服务区)车辆通行动态信息,发现路障及时处治或提供救助、拖带服务。监督、检查救援服务人员的救援服务行为;负责路产损坏案件的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协助交通管理及交通执法机构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车辆疏导、分流工作;严格操作程序,按规定合理使用、保养巡逻车、清排障车和其他路产管护施救机具设备。

人员条件: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限男性,持机动车驾驶C1驾照且能熟练驾驶机动车,退伍军人、党员及巴广渝高速沿线周边人员优先。

3.清障人员

岗位职责:及时清除管辖路段内各种路障,提供故障车拖带、救助等有偿服务,按有关规定和工作职责、预案措施参与交通事故、其他突发事件的现场施救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及时清排现场事故车辆和障碍物;按照管理规定和操作规程,保管、维护、使用巡逻车、清排障车及其它救援机具设备,保持车况及机具设备完好。

人员条件: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限男性,持机动车驾驶证A1,吊车驾驶需持有特种作业起重操作证,三年以上驾龄,具有本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巴广渝高速沿线及周边人员优先。

  • 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223日~630

(二)报名地点:四川巴广渝公司人力资源处

(三)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携带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及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制定地点报名。

  • 资格审查:报名过程中,招聘工作组将对应聘者提交的简历进行整理,并按招聘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 初审合格者,将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面试。
  • 笔、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时间:初审合格后一周以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四川巴广渝公司一楼多功能会议厅;

(三)应聘者应做好自我介绍准备,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四)应聘者还应准备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各类从业资格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以上证件复印件一份;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个人简历一份。

七、合格名单公布

(一)笔面试结束后,照片工作组通知拟录用人员;

(二)拟录用人员统一由公司组织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安排技能培训及顶岗试用;

(三)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原则上采取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接受他人、电话、传真、邮件等其他方式报名;

(二)本批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凡因应聘人员自身造成的后果,本单位不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通知;

(四)我单位依据岗位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