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巴广渝2014年大事记

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2月18日,公司召开2014年生产工作会、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3月22日,四川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彭琳莅临巴南广高速调研。
   4月8日,银团合同签署完成。
   4月2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云莅临巴广渝公司视察巴南广高速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4月25日,首笔银团贷款资金4亿元到账。
   5月27日,巴南广高速TJ2-9杨家山隧道率先贯通。
  
   7月17日,完成D720天然气管道迁改招标、定标工作。
   7月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云主持召开巴南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会议。
   7月24日,公司承办铁投集团川东北片区运动会。
   8月13日,取得《国土资源部关于巴中至南充至广安(川渝界)高速公路建设用地的批复》(国土资函[2014]371号)。
   9月26日,坦桑尼亚代表团到巴南广项目部考察。
   10月14日,完成财务审计招标、定标工作。
   10月30日,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川出席了大会。

   11月7日,公司收费员大专定向培训班开班。
   11月12日,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11月20日,公司第一次女职工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