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巴广渝2012年大事记

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1月9日,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3月12日,公司租住的广安协兴镇牌坊村办公楼正式启用。
   4月11日,公司与南充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巴中至南充至广安高速公路(营山段)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协议书》。
   5月18日,公司在成都召开了第一次银团会议。月底,巴南广高速挂网进行了5个设计标段的招标工作,并完成开标评标工作,确定中标单位。
   7月,公司巴中代表处、营山代表处成立,开始办公。
   8月1日,孙云董事长主持召开四川巴广渝公司干部大会。
   8月11日,巴南广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文件顺利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审查。月底,仪陇县思德水库大桥、营山县望龙枢纽立交、巴州区梁咏巴河特大桥、广安区广门枢纽立交、岳池县罗渡渠江大桥施工单位进场,开展施工准备工作。
   9月1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批准了巴南广高速公路的建设规模。
   10月17日,公司与巴州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巴中至南充至广安高速公路建设巴州区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议》,并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
   10月22日,巴南广高速公路土建施工及监理(含试验室)开标、评标,经过公示程序后,陆续发放中标通知书。
   11月14日,公司与巴中、南充、广安三市人民政府召开巴南广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确定了“控制性工程先期开工点”和“征地拆迁先行”方案。
   11月21日,巴南广高速公路项目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通过四川省林业厅审查。
   12月15日,巴南广高速公路工程实体实质性施工—望龙枢纽跨南大梁高速公路10-1#桩基砼浇筑。
   12月31日,巴南广高速公路巴河特大桥第一根桩基成功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