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报告

公司为帮扶对象谢大敌发起爱心捐款

日期:2015/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化机关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按照集团党委《关于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公司结合实际,在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村委会报到之后,为进一步解决结对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2014年4月25日上午,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前举行帮扶谢大敌爱心捐款仪式。

4月初,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得知谢大敌家庭情况后,前往广安市前锋区龙滩乡伍山村4组实地走访。谢大敌家共6口人,仅靠低保金生活,人均年收入1200元。家中房屋破烂不堪,且土墙烂瓦,多处漏雨。了解此情况后,公司领导立即作出指示,由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向谢大敌家庭捐款,善款用于其房屋维修。

25日上午,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员工、广安段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踊跃捐款。更为感人的是,前来公司参会的巴中、南充段监理、施工项目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纷纷解囊,主动献出爱心。短短半小时内,总共募集善款26780元及电视机一台。

下一步,公司机关党组织将根据地方党组织的安排和需要,坚持“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原则,从自身实际出发,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党员义工队”等,开展多种形式的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