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忆红岩精神 勿忘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质,提升斗争本领,永葆清廉本色。在“九一八”纪念日到来前夕,巴广渝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于9月14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干部前往广安市华蓥山“红岩·华蓥烽火”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追忆红岩精神 勿忘九一八”爱国主义活动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岩·华蓥烽火警示教育基地,从讲解员的解说中,从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见证历史的图片中,党员们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领导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共同学习了华蓥山起义、双枪老太婆等革命故事,重温了革命前辈坚强不屈、奋勇抗敌、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和革命史实,感悟了“红色岁月永不褪色”的深刻含义。

 

  此次爱国主义活动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激励了全体党员以崭新面貌、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立足岗位,践行誓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