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党旗飘扬高速护航

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信中质朴的语言,饱含着司乘人员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谢。

  

 

  

  

 

                                                          感 谢 信

  

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月25日,我驾驶的车辆(豫CM3Z33)行驶至G85高速巴中段一隧道内突发故障,导致不能正常行驶,在拨打救援后,贵公司救援车辆快速到达现场进行施救,将车辆拖至曾口收费站等待救援。

  

在等待维修的6天内,贵公司路巡人员主动提供帮助,给我送来了热腾腾的泡面和水,并邀请我到食堂用餐,每天对我嘘寒问暖,让我非常感动,心里感觉很温暖,说实话独自一人奔波各地多年,第一次在高速上遇到困难时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如今车辆已经维修好了,真的非常感谢贵公司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无私帮助,本来我想买点东西感谢他们,但是被他们婉言拒绝了,我只能向贵公司写信一封,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此次事情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体会了国企担当,行驶在巴广渝高速让我感到了幸福,我会牢牢记住你们的。在此衷心地道一声谢谢!

2023.3.2 押万里

  

  

 

  

  据了解,2月25日,一辆车牌为豫CM3Z33的货车在巴南广高速新桥湾隧道突发故障,在接到救援电话后,公司快速派出救援车辆前往救援,并将车辆拖至曾口收费站外。由于故障车辆更换的配件当地缺货,在等待配件的6天里,公司路巡工作人员主动为其提供各种帮助,赠送生活物资,邀请到食堂就餐,提供热水等服务,车主非常感动:“感谢巴广渝公司工作人员为他提供的帮助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

  

  

押万里先生用心写下的感谢信,字里行间传递着感谢,透露出对我们高速路工作人员的付出与肯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巴广渝公司始终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员示范车”高速护航行动作为党建品牌创建的载体,切实成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示范阵地。